close
吶,深愛的:

輕輕的,我細數著你的呼吸。小心翼翼的替你蓋上薄被,緊握著你的手,冰冷的溫度令我感到畏懼。

乾燥的唇、纖長的睫毛、微涼的體溫,你說我們擁有太多同質的地方。

冷淡的我學不會想你吐露關心,只能勉強的擁抱你,告訴你我需要你的體溫,那令我感到安全,甚至能夠替我抵擋一切。

凝視著你,陽光打在你的側臉,一個虛弱的笑容,就將我擊潰,是我太過畏懼,對你說出隻字片語的想念與愛戀。

至今才慢慢了解,你的脆弱和不安,還有我一直以來的冷漠與恐懼。感謝你的體諒,令我感動不已的那抹笑容也會連同一切收進我的盒子裡。

就算懷抱著,也會溢出眼淚。

親愛的,別再背對著我一字不說;親愛的,別用親吻掩飾你的孤寂。

我一直一直,很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20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