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XXX

──因為深愛你,而成就了天堂

潮濕的空氣包裹著孤獨,水滴的冰冷浸食體內的血液,流竄於體內。如幻影如夢,隨著煙霧的形狀而飄散──你的身影。

倒臥在霧氣瀰漫的浴室,受盡寂寞掠奪。

沉淪於你的溫柔,我總是茫然失措,能夠這樣深愛你──我何德何能?

就算是無言的沉默、微弱的笑容、筆直的背脊……那仍然令我感到胸口溢滿幸福。擁有和你相同氣味的肥皂;塗抹上和你一樣的香水;與你共同吸著一根菸。

因為靈魂總是乘載於同一艘船,因為你曾說過「要為自己的靈性而活。」

我無所畏懼,只要依賴著你的氣味、你的聲音……還有你的溫柔。在你的擁抱裡,我總會錯覺時空的交疊,彷彿時光不再流轉,季節不再更迭。

至今我總是掛心著你不回頭,一踏出這樣濕潤的邊界,便一去不回頭。

漲在心口的鼓動太過強烈,恨不得此刻就死在你的懷中。堅定而執著。

再也無平復心情,因你而懸浮的心。

好想在你耳邊呢喃……

親愛的XXX──我好愛你。


XXX,你不寂寞,你的左手還有我殘留的溫度。直至一切殞落,我都會守護你,就算存在隔海的距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20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